黑巧克力可以减肥吗?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巧克力似乎一直给人容易发胖和不健康的错觉,其实,这真是天大的冤枉,并不是所有巧克力都一样的。那么,黑巧克力可以减肥吗?答案自然是肯定的。或许我们一直错怪了黑巧克力哦,研究显示,每天吃适量黑巧克力,不只不会变胖,还能减肥呢。

黑巧克力可以减肥吗?

黑巧克力可以减肥。因为黑巧克力中的***有抑制食欲的作用,并给人以饱腹感,且在所有巧克力中,黑巧克力含糖量和脂肪量*低。还有,黑巧克力中的多酚加快人体新陈代谢的速度,可以达到控制体重的增长。

再加上黑巧克力中的纤维素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胃肠消化,以及异黄酮能够抑制肠道内氯离子分泌,缓解腹泻,调节消化系统等。黑巧克力虽说有减肥效用,但是建议*好只是把它作为辅助减肥的方式,不要单纯只吃黑巧克力来减肥。

因为巧克力是一种能量密度很大的食物。黑巧克力中钠和糖的含量会低于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但是脂肪含量(尤其是饱和脂肪的含量)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每天吃一些黑巧克力并不会让你增肥,且可以很好的控制食欲达到减肥目的。但是,吃多了可能还是会发胖的,尤其是吃加工后添加糖、油脂、全脂奶等成分的黑巧克力。

标签: 黑巧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