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一斤需要消耗多少卡路里?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当你听到那些减肥成功的人,大谈特谈减肥经验,总觉得瘦下来后是个好奇妙的时间。可是,减肥哪有那么容易,这其中的汗水和辛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你知道减一斤需要消耗多少卡路里吗?多久才能辛苦的瘦下一斤吗?

减一斤需要消耗多少卡路里

有数据表明,想减掉一斤脂肪,一般人需要消耗3500大卡左右的热量。所以,也意味着,一般人只要摄入3500大卡的热量就会妥妥的长胖一斤。

在人体的消耗热量中,*主要的是人体基础代谢,人体基础代谢在一定的年龄阶段是相对稳定的。公式中等号后面的三部分消耗热量,*能够自主控制变化的是体力活动所需要的热量。所以,要增加热量的消耗来提高减肥效果,就需要提高基础代谢,增加体力活动量。

而提高基础代谢的*佳方式就是运动,增加体力活动的*佳方式也是运动。也就是说,要想100%的尽快瘦下来,运动是减肥的**之项。

标签: 卡路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