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适合烫什么发型?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小脸适合烫什么发型呢?现在就让小编来帮助大家来解决这个问题吧。今日搜索了几款小脸烫发短发发型图片,每一款短发都采用了不同的时尚烫卷设计,**美眉拥有了之后定是美美的不说更是倍显气质感。

'小脸适合烫什么发型?

发型一

发型点评:小脸适合的这款微微内扣烫卷的短发发型,轻松就能向人展显出优雅与甜美的气质,加上蓬松的烫发效果更是修颜显瘦,同时也让小脸的五官更加**。

发型二

发型点评:梨花烫发的这款短发必是小脸妹子的甜美减龄的必备发型之一,那碎发的刘海清新而灵动,而荡漾在两颊的卷发就更可爱俏丽了,同时还助mm修饰出的了可人的小脸脸型。

发型三

发型点评:棕色系的一款小脸烫卷短发衬托出白皙透亮的肌肤,搭配剪短的露眉刘海可以带出一双电力十足的迷人双眼,再加服帖的发束摆动在脸颊两侧,让一张优雅的小脸蛋呼之欲出。

发型四

发型点评:这款烫卷短发**小脸或瓜子脸的mm,采用碎发长刘海遮盖住整个额头来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而那厚重的内扣发尾可以衬托出精致的下巴,瞬间就带出迷人瓜子小脸。

标签: 小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