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棒和Refa哪个好用?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市面上玲琅满目的美容仪,妹子们是不是都开始纠结了啊,*近小编朋友还来问我**棒和Refa哪个好用呢。那今天就来说说这个问题吧。想知道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24K**棒与Refa哪个好

其实**棒和Refa并不是一类东西 !所以并没有可比性!**棒主要针对脸部,震动起到提拉去皱瘦脸的效果,而且可以点压**穴位。而refa全身可以用,主要**排水肿通淋巴。

24K金**棒主要只针对脸部,每分钟有6000次的微震动,能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起到排毒瘦脸的功效,再配合**手法能起到提拉去皱的效果。

Refa则全身可以使用,通过微电流能够自主排列脂肪细胞的同时,还使得细胞的代谢功能得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增加,并且通过Y型设计推拉皮肤运动**达到排毒瘦身的效果。

就像你去**院,人家给你按舒服了,你觉得全身放松了,但并没有起到提拉去皱的效果。refa就是**全身使用的,而**棒是提拉去皱使用的。

Refa主要用于全身,所以Refa效果会慢一点,但**时的使用感受**舒服,通淋巴通经络这种表面看不到的东西其实也非常重要!所以需要在全身使用,起到**排毒瘦身作用的推荐入refa;如果想要用于脸部提拉紧致、祛除小细纹的效果则推荐使用**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