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乐园芦荟胶怎么用?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自然乐园芦荟胶我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而且肯定每个妹子手上都有一罐,这款芦荟胶的功效相当的好,但是很多人对于自然乐园芦荟胶怎么用可能掌握的还不是很清楚,那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歌问题吧。

自然乐园芦荟胶怎么用?

做面霜

自然乐园芦荟胶可做保湿面霜,但是这种用法小编只建议在夏天使用哦。因为自然乐园芦荟胶质地较为清爽,并没有强效锁水的功效。使用自然乐园芦荟胶作面霜用量不需要太多,然后加入几滴纯净水,将其搅匀后再涂抹到脸上,这样不仅可以保湿皮肤,还能防止搓泥的现象发生。

做补水面膜

自然乐园芦荟胶可以做补水面膜,取一块硬币大小的自然乐园芦荟胶,然后均匀的抹在洁面后的脸部,20分钟后用冷水洗净脸部即可达到补水保湿的效果。20分钟后,一定要将脸上芦荟胶洗净,不能因为芦荟胶没有干而不洗,芦荟胶长时间停留在脸上会使毛孔堵塞的哦。

可润发

自然乐园的芦荟胶可以滋润头发,洗完头发以后,头发即将干透后,根据头发的发量取适合的量,擦在头发上,原本打结的头发都可以变得柔顺哦。平时头发不打结,也可以多抹自然乐园芦荟胶,头发就变得顺润很多哦。

可**

自然乐园芦荟胶可以**伤口哦,如果身上皮肤被擦伤,可以将芦荟胶直接敷在伤口上,自然乐园芦荟胶不用太多,只要能覆盖伤口就好了。伤口上的芦荟胶干了就立即抹上,这样可以促进伤口的复原哦。

可抗敏

脸上皮肤出现过敏时,将自然乐园芦荟胶与几滴纯净水混合敷在脸上,早、中、晚各一次,连续3天就可以消除脸上过敏的现象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