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可以祛痘吗?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维生素C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强健肌肤,很多的肌肤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而痘痘也是常见的肌肤问题之一,那么,用维生素C可以祛痘吗?维生素C怎么祛痘呢?

维生素C可以祛痘吗

维生素C可以祛痘。维生素C具有一定的杀菌效果,还可以加速伤口的愈合,所以可以用来祛痘。但是如果是身体内部原因导致的痘痘,那么即使*好了也还是会再长,必须要调理好身体才能*根。

怎么祛痘

柠檬维生素C祛痘

将新鲜的柠檬汁用两倍的清水稀释,然后涂在痘痘上,稍微**以后再洗掉,坚持用这个方法就可以起到祛痘的效果,而且维生素C淡化黑色素的作用还可以防止痘印的产生。

口服维生素C祛痘

口服维生素C的方法是*简单的,但是效果也会慢些,除了口服维生素片以外,还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水果蔬菜,如橙子、猕猴桃等,对身体内部的调理也能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标签: 维生素C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