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怎么美白?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维生素C具有美白祛斑的作用,因为维生素C可以淡化皮肤内的黑色素,让皮肤越来越白皙,而维生素C美容的方法也有很多种,那么,维生素C怎么美白效果更好呢?

维生素C怎么美白?

口服

直接服用维生素C是*简单*直接的方法,由于简单,所以也更容易坚持,每天坚持服用一片维生素C片,或者多吃新鲜的水果补充维生素C,就可以慢慢的让皮肤变得白皙,虽然比起别的方法可能见效得慢一些,但是更容易实现。

柠檬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将新鲜柠檬榨汁,然后加双倍水稀释,用这个水来洗脸,一边洗一边适当的**皮肤,让美白的有效成分被充分的吸收,大概持续一两分钟,再用清水冲个脸就可以了。

维生素C面膜美白

将柠檬或者橙子榨汁,然后取适量的蜂蜜,往蜂蜜中加几滴柠檬或者橙子汁,搅匀后涂在脸上,十五分钟后洗掉,经常这样做也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还可以滋润肌肤。

标签: 维生素C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