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饮暴食后如何减肥?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美食很多人难免暴饮暴食。可是,吃多了别说人难受,对MM来说*大的威胁莫过于发胖了。那么,暴饮暴食后如何减肥呢?学这8个偏方即可,**让你瘦回解放前。

暴饮暴食后如何减肥?

12小时内先禁食

暴饮暴食后的12小时内这段期间*好禁食,让胃充分休息。比如半夜12点吃了一碗罪大恶极的泡面,那隔天的早餐时间,通常还觉得肚子胀胀的,便省略掉不吃,直到中午12点才吃进食。

吃些助消化食物或药品

暴饮暴食后不妨吃些助消化的食物,如酸奶、苹果、香蕉、山楂、西红柿、大麦茶、柠檬水、食醋、生姜等,这些食物可促进消化避免脂肪堆积,有的还能吃促进脂肪燃烧。或者,严重时还可适当服用些助消化的药物,如健胃消食片、整肠丸等。

第二天上午大量喝水

暴饮暴食后的“胖”不是脂肪,而是暴食引起的水肿。清除水肿就要在第二天上午大量喝水,把多余的水分挤出去,也就是说增加排泄。不要担心大量喝水会水肿,这是误区,不大量喝水,怎么会有排泄,所以别担心,放心喝。

尽量伸缩胃部

“吃多了好后悔啊!胃撑得都没弹性了”,暴饮暴食后总少不了这样的抱怨。此时胃部正处于疲劳状态,应当尽量帮助胃部伸缩。

胃部伸缩很简单,只需要一个枕头便可以搞定。伸缩胃部可以让更多的血液流经胃部,促进消化。消化得好的话,还可以避免堆积多余的脂肪。

适量减少食量、增加运动来补救

暴饮暴食过后的一周内,饮食要开始清淡,每天在正常的基础上减少100到200大卡的热量摄入。然后,还要把运动时间延长15到30分钟,或者每周增加1—2次运动,这样一周后体重就会正常下降。

对于常暴饮暴食的人群而言,*好是养成每星期规律运动的习惯,*好是选择有氧运动。这样可以提升身体细胞的带氧量,从而更好的促进脂肪的燃烧。

减少食量并不是节食

暴饮暴食之后的“挽救”措施并不是指节食,很多人在暴饮暴食之后由于有强烈的罪恶感,因此经常会采取节食的方式来减少营养的摄取。

莫胡乱用水果代餐

生活中很多人认为吃水果不会发胖,所以在暴饮暴食之后为了避免更多热量的摄入,大多数人都会在之后几天时间内**摄入各种含有热量、脂肪、蛋白质的食物,而一律用水果以及蔬菜代替。

调整好情绪很关键

很多人在暴食后痛心疾*,恨不得什么都不吃,或者24小时运动,企图通过这些行动来弥补暴食的危害;或者就是自暴自弃,放弃减肥。其实,就算暴食会让体重上升,但如果接下来的几天按计划饮食和运动,体重也是会回落的。

标签: 暴饮暴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