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神仙水怎么样?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大家一说到神仙水,**反应就是sk2的神仙水吧,但是其实还有其他产品的神仙水也是很不错的啊。那赫拉神仙水怎么样呢?今天跟着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赫拉神仙水怎么样?

这款产品含有93%的生物活性成分,水状精华有助于促进缺乏活性的肌肤快速吸收,生物氧化还原剂可以让皮肤****健康状态。通过特有的”生物培育“核心技术,稳定补充肌肤能量的活性成分,促进肌肤温和吸收,提高呵护肌肤抵抗力,保持肌肤健康。

使用顺序

这款产品是用在化妆水后,乳液前的,需要搭配化妆棉使用效果会更好。

使用方法

每次根据瓶身上的刻度使用5ml/1DAY的量就可以了,将化妆棉浸湿。在两颊、额头、鼻子等部位根据肌肤纹路慢慢按压擦拭,让肌肤能充分吸收。

使用后能明显看到肌肤光泽度增加了。根据官方说明,使用的前3天,让皮肤在保湿,美白,抗皱,**,痘痘,紧致毛孔和粗糙方面有和以往相比较大的改善,之后的25天内,神仙水主要改善肌肤的免疫力,改善敏感肤质,让皮肤拥有更强抵抗外界污染,辐射的能力。关键还是要坚持使用,改善每天都在变化的肌肤状况,还原透明肤质,保持肌肤光泽润滑,*终呈现“光滑透明肤质”。

标签: 赫拉神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