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神仙水怎么样?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自从sk2神仙水*了以后,好像很多产品也推出了自己的神仙水啊,不过sk2神仙水真的效果很不错啊。那iope神仙水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另外一款产品吧。

iope神仙水怎么样?

产品实物

产品实物图,透明的瓶子,旁边有印有刻度,每天使用1格即可,非常方便的设计。开口能方便的倒出精华液。

手背测试

无色无味,倒在手背上拍打后比较容易吸收,但还是会稍微有点粘腻感。等**吸收后就会感觉比较清爽,涂过神仙水的肌肤摸上去会更加光滑细腻。

粘腻度测试

纸屑**没有粘在手背上,但是还是会有一点轻微擦拭后的残留感。

油分测试

左边是刚滴在吸油纸上的效果,右边是放置1小时后的效果,吸油纸**没有变透明,一点都不油腻。但同时滋润度就不是特别的高,比较适合干性肌肤和混合偏干的肌肤使用。

标签: iope神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