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吃饭不会发胖?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爱美的减肥者来说,减肥期间不可不吃饭,只是需要我们适量控制,合理搭配饮食。那么,怎样吃饭不会发胖?关于“如何吃饭不会长胖”小编总结了六大要点,在生活中做到了的话,就可以吃饭不长胖噢。

怎样吃饭不会发胖?

选原貌食物

原貌食物(粗加工的,能看到原本样子的食物),远离垃圾食品(油炸小吃、甜食饮料),控制精粮主食(白米白面,汤圆等)就是饮食减肥**重要的一点。怎样吃饭不会胖?原貌食物未经过深度加工,热量相对非原貌食物要小,所以吃饭时尽量选择原貌食物比较好。

荤素合理

一般减肥期间肉类占到一份正餐的1/4,蔬菜可以尽可能多吃。主食占到正餐的1/4。按营养比例摄取就是:碳水化合物(主食米饭、面条、杂粮粥等)、蛋白质(禽蛋、肉类),以及脂肪(食用油脂和动物油脂)间要求保持一定比例,如:5:3:2,或6:3:1,或4:4:2。大体而言,碳水化合物占大头,蛋白质其次,剩余的给到脂肪。

吃饭时间有规律

减肥要规律的进食,绝不能有一餐没一餐,早晚餐不吃只吃中餐,这可就大错特错了。如果胃口好就吃三大餐,但不是三餐都是大鱼大肉(饮食搭配请参考上一条) ,如果胃口小可选择**吃五小餐,每餐都少少的,也可满足自己的味蕾。

少吃白饭多摄入蛋白质

增加蛋白质的摄入在减肥期尤其重要,高蛋白质补充有很多好处,它能加快运动后的肌肉复元、还能让我们更耐饿。这也就是减肥者需要充分蛋白质的原因。好的蛋白质来源包括但不仅限于:三文鱼肉、牛腱子肉、鸡胸肉、鸡蛋、各种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