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怎么打理好看?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给美眉们带来一款日常头发怎么打理好看的教程,除了步骤十分简单外更是能够为你打造出一款新造型来。大家可千万不能错过哦,现在就一起来学学吧。

头发怎么打理好看?经过一番打理之后的这款齐肩发型变得更加蓬松与饱满了。简单利用电吹风将头发打造出来微卷的弧度,就能让造型凸显出个性与气质的一面。再配上一款大侧分的长刘海搭配,轻轻松松就修颜带出十足的气场来。

头发怎么打理好看?

**步

先沾湿的双手手伸进头发的根部,将头顶处的发根全部润湿。

第二步

用吹风机将扁塌*严重的后脑勺发束向上竖直掀起,直到根部分吹干为止。

第三步

然后将头轻轻往下仰,接着把手伸进发根处一边揉搓边热风吹头发。

第四步

将海部分用细小一点的卷发梳从刘海发尾处开始往发根卷曲,然后用热风吹刘海并保持15秒后再离开。

第五步

再用鬃毛梳将头发从上往下顺理好,接着再往头发上喷定型喷喷雾,另外在再发尾的波卷处抹上少许发蜡,并用手轻轻揉抓以固定好卷曲的弧度。

标签: 头发怎么打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