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什么水果瘦身?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临,正是美眉们纷纷瘦身的*佳时期。而我们要知道,晚上身体消耗热量的速度会减慢。所以,晚上选择吃低热量的水果会更有利于减肥。那么,晚上吃什么水果瘦身?晚上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呢?

晚上吃什么水果瘦身?

奇异果减肥

奇异果也叫猕猴桃,热量很低,算是热门的减肥水果之一。而且,猕猴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胃肠蠕动,促进食物的消化。此外,猕猴桃还含有丰富的果胶,果胶有着润肠通便的作用,同时,果胶还可以控制身体对脂肪的吸收。

另外,猕猴桃含有蛋白质分解酵素,可以帮助人体快速分解脂肪。以及,目前风靡减肥界的胺基酸,在猕猴桃中的含量相当丰富,猕猴桃中的赖氨酸、甲硫氨基酸是帮助肉碱合成的必须胺基酸。而肉碱则是促进脂肪燃烧的有效成分,可以将体内多余的体脂肪转换成为热量的效用。所以,多吃猕猴桃对减肥帮助甚大。

番石榴减肥

番石榴热量低,乃减肥圣品。另外,其富含膳食纤维且能产生饱足感,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囤积体内,具抗氧化功能还能帮助胶原蛋白形成,胶原蛋白是皮肤的弹Q的**噢。

柳橙减肥

柳橙热量算比较低的,而且富含膳食纤维,可帮助排便,女生都容易有便秘的困扰。维他命C可使皮肤保持弹性与水份,有些许的美白作用,还可加速淀粉和与脂肪代谢。

西瓜减肥

西瓜热量低,且含钾,利尿=促进水份代谢,适合水肿型肥胖的朋友。西瓜中的胺基酸能消除血液中的废物,帮助排毒噢。常温的西瓜可帮助排便(冰过的西瓜少吃会消化不良)。

苹果减肥

苹果热量低,而且,苹果丰富的钾可有效帮助体内过多的盐份及水份排出,对于水肿型的肥胖很有帮助。另外,其含苹果酸、酒石酸可加速新陈代谢,帮助体内毒素排出预防脂肪堆积。有机酸类成分有助消化高油脂食物,另外苹果里面有多酚类与黄酮类也是天然抗氧化剂噢。吃天然的水果来抗氧化**比涂涂抹抹有效。

蕃茄减肥

蕃茄热量低,膳食纤维含量丰富,可增加饱足感,蕃茄也是水果摊子上*容易取得的水果。富含维他命A,C,E,乙群可帮助排泄,降低脂肪吸收(生食),茄红素具*特抗氧化能力可清除自由基,预防衰老及抗癌(熟食)。

标签: 水果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