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怎么编辫子好看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为美眉们带来了一款中长发编辫子的教程,简单一分钟就能搞定的侧边三股麻花辫编发造型更是精美动人哦,下面就马上来动手学学中长发怎么编辫子好看吧。

中长发怎么编辫子好看?侧边麻花辫编发的这款发型展现出*特的魅力气息,蓬松的编发搭配星星发夹可以让真个造看起来更加精美动人,加上弧度设计的刘海搭配就更具有*特范儿了。

中长发怎么编辫子好看?

**步

用梳子梳理好头发后,在头发上喷上定型产品,然后再用手将头发侧分并抓出一些小弧度。

第二步

将头发分成三部分,并分别编成简单的三股麻花辫至发尾再用橡皮筋固定好,然后用手将发辫稍微拉扯出蓬松感。

第三步

*后将三束辫子往左侧边编织成一张麻花辫子,并用橡皮筋固定好,之后戴上准备好的星星状发夹就可以完成了。

标签: 中长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