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卷发棒卷短发?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微微烫卷的短发是不是很让你动心呢?不要着急,今日小编来教你如何用卷发棒卷短发,让mm们在家就能打造出短卷发的效果来,下面就马上学起来吧。

如何用卷发棒卷短发?通过卷发棒烫卷过后的这款短发发型变得更加的蓬松与饱满好看了,搭配空气的刘海既甜美又修颜十足,而那长及下巴的短发被随意卷曲,更是衬托出慵懒可爱。

如何用卷发棒卷短发?

**步

先将头发弄湿,之后利用手掌与手指轻捏给头发均匀涂上定型喷雾。

第二步

一手固定头发,一手持吹风筒从下往上、从内往外将头发吹干。

第三步

利用卷发棒,先将脸蛋周围的头发向内烫卷。

第四步

然后后面一点的头发用卷发棒向外烫卷定型,一直这样内外卷交替混合。

第五步

将刘海分成多次内卷,这样会更有线条感与层次感一些。

第六步

*后将刘海两侧的刘海向外卷,与侧面的卷发统一,就可以完成啦。

标签: 卷发棒卷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