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脸如何化妆变小脸?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胖脸妹子脸上总是肉肉的,看着有福气,但是很少会觉得好看,我们一般都用化妆的方法来遮盖,那胖脸要如何化妆变小脸呢?我们一起来学习化妆技巧。

胖脸如何化妆变小脸?模特的下颌由于肉肉较多,因此看起来会比较有肉感。采用了腮红来强化妆容的甜美效果,起到修容的效果,使得苹果肌更加饱满,肉肉也变得不那么明显,唇色也尽量挑选甜美的粉色,如此肉嘟嘟可变为粉嘟嘟。

胖脸如何化妆变小脸?步骤:

步骤1:*先选择偏白调的粉底液,用气垫BB将其推开、压均匀,使得底妆变得清透、白皙。

步骤2:用棕色眉笔画出眉毛的形态,然后再用眉笔将眉色填充后,眉头的位置要注意着重淡,**放在眼尾。

步骤3:用裸肤色的眼影在眼窝的位置上色,下眼睑也要上色,该色不显色,着重于打底,方便后续眼影上妆。

步骤4:用紫蓝色的眼影沿着睫毛根部画出眼线,不需要反复涂抹,略微上色即可。

步骤5:用黑色眼线液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出眼线,眼尾稍稍拉长,睫毛根部也需要填充好。

步骤6:用紫蓝色眼线影,沿着眼线画眼影,淡淡的一笔,要等到眼线**干透之后,再晕染,只是打造雾面的眼线效果。

步骤7:夹翘睫毛后,直接刷上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即可,选择刷头较小的睫毛膏可以顾忌到细小的睫毛。

步骤8:用金棕色的眼影棒画出卧蚕,范围在眼头的2/3即可,不需要加大范围。

步骤9:先用粉底液覆盖唇色,再用水蜜桃色的唇膏涂抹唇色,水盈亮泽,很可爱。

步骤10:为了显脸小,腮红是修颜的**,将腮红从鼻翼稍上的方向,向太阳穴处斜向上涂抹。

标签: 胖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