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办公室妆容?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长时间坐在办公室里的OL们需要学会化一款优雅、大方的简单淡妆,不需要太夸张,只要够简单、够适合自己。如何画办公室妆容,**新手适合画的一款优雅OL妆。

如何画办公室妆容?模特脸上的妆容是非常自然的,高光和阴影的配合,腮红和唇妆的搭配,浅色系的妆感,妆面非常干净,给人以好感。略偏粉的的妆面,饱满而光泽,就算长时间呆在办公室里,也能有好心情。

如何画办公室妆容?步骤:

步骤1:先用裸肤色的眼影膏在眼窝的位置大范围晕染,靠近睫毛根本的眼皮也要晕染上。

步骤2:用粉色的眼影膏在眼窝的1/2处晕染,向上、左右晕开。

步骤3:用肉粉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小范围的晕染,眼尾处加大晕染范围,过度要自然。

步骤4:用眼影刷上剩余的肉粉色眼影在下眼睑的位置晕染开,从眼尾向眼球下方晕染,不需要覆盖眼头。

步骤5:选择眼线胶笔,将眼皮撑开,画出内眼线,并且填充睫毛根部,使得眼妆更加有神。再用眼线膏将眼尾拖长。

步骤6:用眼线刷上剩余的眼线膏画出下眼睫毛根部,在眼尾眼白处晕染上即可。

步骤7:夹翘睫毛后,用睫毛膏刷上下睫毛,在使用睫毛膏前,可将其在纸巾上滚一圈,蹭掉多余的膏体,以防苍蝇腿。

步骤8:在白**域内都是高光。在选择高光时,*好是蓝色偏光,如此会有膨胀的视觉效果,妆容也会更加干净,法令纹的位置也*好是刷上。

红**域是腮红,在苹果处斜向上方,再回到起点向脸部中间扫。在画腮红时,*重要的清润、修容,不破坏底妆,因此在刷腮红时,不要大力地在脸上来回蹭。

棕**域是修容粉,从太阳穴开始向脸部外侧轮廓向下刷,且不产生突兀的修容深**域,修容沿轮廓向下刷,再向脸部中间方向以斜下的角度向内刷过度自然。

*后是唇妆,整体妆容中*为突出的就唇妆,因此为了突显好气色,建议选择略红的唇釉,用手指晕开,打造出咬唇妆的效果。

标签: 办公室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