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染发什么颜色好看?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仅女生朋友们喜欢染发,男士朋友们也加入到了染发的行列,让自己的发型更加帅气,那男士染发什么颜色好看成为了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那男士染发什么颜色好看呢?我觉得棕色不错哦,为什么这么说呢?

男士染发什么颜色好看?现在不流行太艳丽的颜色流行那种在室内看不太出来,在阳光下显色的颜色黄色显白红色显脸色红润,你如果想要白些就染棕色系只有棕色系掉色会是黄,其他的什么铜色紫色,掉色后会泛红。任何染膏洗一洗都会掉色,所以染深一些,这样即便掉色也不会很黄千万别染黄黄的或者红红的,太土了。 至于发型,建议去你大店让师傅给你设计,你过你头发长,也可以微微烫一下,就像快男里面那些男生的头发,很时尚但又不是非主流的感觉。

头发比较浓密,可以考虑染成咖啡色·浅黄色,头发较为稀疏就不要往深色染,不然和头皮相衬,你会很囧。头发留长,有刘海,可以考虑棕色,内向的男生其实要做到表里如一,应该把头发留长;要阳光点的话,就要短发了,但因为你发质软,留短发肯定是个杯具,所以就选长发吧,蓬松不起来就别强求了,可以极限留长,然后染成浅金色的。那么大家知道男士染发什么颜色好看了吧。

听了我刚刚介绍,大家现在一定知道了男士染发什么颜色好看这个问题吧,棕色是百搭的颜色,男生朋友们也不要过于担心棕色太拉风,不太容易让人接受,朋友们可以来尝试一下染棕色的头发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