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娜花染发剂多少钱 价格不等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大家的白头发变得越来越多,去美容院染头又过于昂贵,所以大家都选择买来染发剂自己在家里染头,但是大家不太清楚海娜花染发剂多少*,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海娜花染发剂多少*吧。

那么海娜花染发剂多少*?“海娜花染发剂”因宣传***、无害等概念,被不少消费者购买使用,我市也有一些人在使用。检查人员日前发现市区迎晖路某理发店内有少量“海娜花染发剂”(外包装成分所示含有“海娜花”)。店主说,这是从网店购得(其他各类理发用品批发部、零售店及超市染发用品专柜均未见此类违法产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表示,染发化妆品与育发、除臭、祛斑等产品一样,属于特殊用途化妆品,必须取得化妆品生产许可批件方可生产销售。工作人员说,大家在购买或使用时要认准卫妆特字(X)第X号的字样,也可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数据库进行相关产品信息查询。市民如发现有商家在销售“海娜花”系列染发产品,可拨打96317举报。染发剂都有化学成分“海娜花染发剂”之所以受追捧,可能是受“来自印度,王室人员所用,是***植物提取,无刺激”等宣传的影响。

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提醒,千万不要迷信纯植物染发剂,***染发剂是不存在的。“单纯植物提取的染发剂,根本无法使颜色与头发达到**‘咬合’的效果,能长期着色的染发剂中一定添加了化学成分,只是添加量多与少的问题。”**说。据了解,海娜粉是植物海娜(Henna)的提取物,该植物又名指甲花、散沫花。2007年***在关于“指甲花”(海娜)不能作为染发剂使用的批复中,明确指出海娜不能用在染发剂中。《关于指甲花提取出严重毒性研究》等论文指出,动物实验证明海娜可以诱导孕妇产生自发性流产;剂量大时,还会让人产生头晕、胃口差、无力、短暂失忆等症状。大家知道海娜花染发剂多少*了吧。

其实,海娜花染发剂的价格是不等的,染发剂也是分很多种类的,不同种类,不同层次的染发剂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哦,希望我对海娜花染发剂多少*这个问题的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标签: 海娜花染发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