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会让皮肤变黑吗?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爱抽烟的朋友们即便知道抽烟对自己的身体不好,但是还是戒不掉,他们还担心抽烟会让皮肤变黑吗这个问题,那到底抽烟会让皮肤变黑吗?其实不会的,但是抽烟会加速皮肤衰老的程度,不会让皮肤变黑也会让皮肤开始变黄的哦。

那么抽烟会让皮肤变黑吗?不变黑也会变黄哦。吸烟对皮肤有害 *新一期的《科学》杂志报道:"皮肤科医生说这个发现证实吸烟可加速皮肤衰老。" 如果说吸烟可增加肺癌和心脏病的风险还不足以让烟民们戒烟的话,那目前日本科学家的*新研究发现--吸烟可导致皱纹将会对烟民们戒烟起到促进作用。

由此,研究小组认为胶原质的结合速度下降与新的胶原质的缺乏可能正是吸烟加速皮肤老化的原因。Morita就此发表观点:"这说明胶原质的数量对于皮肤的老化是至关重要的,越少的胶原质就意味着越多的皱纹形成。" 在此基础上,研究小组希望通过测试香烟对吸烟者以及各个年龄段的非吸烟人群皮肤样本的影响,以便进一步证实以上的实验结论。 *后,Morita对《科学》杂志社说:"目前在实验室中我们只能做到这些,要确切地了解吸烟对人体的影响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皮肤医学中心理事Lawrence Parish认为这项研究已足以说明香烟对皮肤有害。大家知道抽烟会让皮肤变黑吗了吧。

抽烟是个不好的习惯,希望朋友们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家人的健康都可以戒烟哦,虽然抽烟不会让皮肤变黑,但是对皮肤也是非常不好的,尤其是爱漂亮的美女们,一定要注意有节制的抽烟哦。

标签: 抽烟会让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