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质一个星期用几次 正确方法是这样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去角质也是肌肤护理的重要步骤,肌肤有较为规律的周期进行自我更新,排出的垃圾需要你及时清理。那么去角质一个星期用几次才对呢?不是所有肌肤都适合去角质的,在这方面又需要注意哪些呢。

去角质一个星期用几次?一般的肌肤状况一周去角质一次足矣,敏感肌肤更要减少频率,或者用一些水洗面膜、柔肤水等非磨砂型的去角质产品。混合型肌肤可以在易出油的区域加强去角质,别的较干燥的部位减少次数。

不论是用面膜、**乳霜还是去角质洁面产品,**的手法要轻柔,要顺着肌肤纹路,在额头处往上轻打螺旋,或直接横向揉搓;脸颊部则是由下往上轻搓;在鼻头的地方往前或直线上下揉搓,整套动作的力度一定要轻。去角质一个星期用几次?轻柔哦。

对待肌肤要轻柔呵护,**的时候手法要温柔,你温柔对待它,肌肤才会以相同方法回报你,不然会造成伤害。去角质一个星期用几次?不同肤质的人去角质的次数略有差异,可以多多了解在使用。

标签: 去角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