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扣短发适合什么脸型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发尾内扣设计的短发一直以来都是mm们手中炙手可热的一款发型,那么内扣短发适合什么脸型呢?想必很多mm们都想知道吧,其实搭配嘟嘟的圆脸也是一样美的,下面就一起来瞧瞧圆脸内扣短发图片。

内扣短发适合什么脸型?

style 1

类型:内扣短发+大侧分刘海+棕色

圆脸妹子适合的这款内扣短发发型看起来比较有成熟气质,搭配大侧分的长刘海,不仅让造型有不对称美感,而且还增添了御姐气场。加上内扣发尾的设计与棕色染发效果的结合,使得整个造型看起来多了几分甜美与时尚感。

style 2

类型:内扣短发+中分刘海

中分刘海的这款直发内扣波波头发型,采用微微内扣弧度与两边的头发来为圆脸妹子起到修脸作用,再将发尾修剪稍微有点梯度,这样看起来就会更有活力一些。

style 3

类型:内扣中短发+侧分刘海

采用大卷内扣设计的这款圆脸波波头发型比较显丰盈感,再通过不规则的发线设计来给人一种甜美不失时尚的感觉,再配上侧分刘海搭配,瞬间就让造型变得气质满满。

style 4

类型:内扣短发+锅盖刘海

这款波波头将发尾进行多层次修剪,来使得脸部线条更加的好看,而锅盖刘海的设计更是让造型瞬间减龄,看起来萌萌哒的。

标签: 内扣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