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蛋脸适合什么中长发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比较**鹅蛋脸型是很多妹子梦寐以求的一款脸型,但是鹅蛋脸适合什么中长发才能将真正**的鹅蛋脸凸显出来呐,那么就马上来看看小编**的鹅蛋脸适合的中长发发型吧,采用微卷设计的中长发可是超美超修颜哦。

鹅蛋脸适合什么中长发?

Style 1

风格:性感系

像这款红棕色中长发也是深受众多鹅蛋脸女生的喜爱,亮丽的发色可以显得皮肤很白皙,加上微卷设计过后自然披散的卷发就更是性感迷人了。

Style 2

风格:清新系

这款清新甜美的微卷设计中长发也是蛮适合鹅蛋脸的妹子的,秀发不会过于贴紧脸颊地自然飘逸,可以突出这种脸型特有的美感。

Style 3

风格:唯美系

这一款比较唯美、清甜系列的鹅蛋脸中长发发型,搭配中分刘海与两边自然散落肩头的微卷卷发,既可以很好的勾勒出脸部优美线条又能散发出迷人的气息。

Style 4

风格:轻熟系

这款中长发搭配侧分长刘海的设计,可以对侧脸起到很好的修脸作用之余还倍添几分御姐气息;再将发尾进行微微的烫卷设计,这样能够帮助妹子提升时尚感与魅力。

标签: 鹅蛋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