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如何护理?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嫁接睫毛如何护理?嫁接睫毛的持久性因人而异的,主要靠自己的嫁接睫毛后的护理方法,如果没有注意嫁接睫毛后的注意事项,嫁接的睫毛会很快掉落,甚至还会导致原本自己睫毛的掉落.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嫁接睫毛如何护理。

嫁接睫毛如何护理?**注意事项

1. 美睫专用胶水嫁接完后,虽然看起来已经风干,但其实未**固化。这个时候碰水会使睫毛容易脱落,也可能使胶水容易泛白,所以嫁接睫毛后6小时左右,请避开洗脸,沐浴,桑拿,热瑜伽,游泳等高温,潮湿的环境。

2. 嫁接的睫毛可能会勾到纤维,所以用毛巾等物品时需要分外注意。

3.嫁接的睫毛不耐刺激,要避免摩擦眼睛等动作,不要揉搓眼睛,不可用手去拽、拔、揪等破坏睫毛的行为。

4.日常中建议涂抹适量的睫毛定型液,每周一次,巩固睫毛的定型效果。

5. 如果你的睫毛变得纵横交错,非常凌乱,记住不要用手拉扯你的睫毛,否则,不但嫁接的睫毛会被拉扯下来,天然的睫毛也会被你拉断。建议用睫毛刷,从睫毛的根部到尾部仔细梳理你的睫毛。

嫁接睫毛如何护理?化妆时注意事项

1.使用眼线笔时,如果选用硬笔或眼线膏,摩擦睫毛根部,会造成负担,容易脱落。请使用较柔软的眼线液笔或是眼线液。

2.眼影或粉底附在睫毛上时,应该用湿的纸巾擦拭。当彩妆和粉底笔记明显时,应该用睫毛清洁水轻轻擦拭。

3.*好不要用睫毛膏。因为睫毛膏卸除会给嫁接睫毛造成极大的负担。如果一定要使用的话,建议用美睫专用的睫毛膏。

4.*好不要用睫毛夹,同样会给睫毛带来负担,使嫁接睫毛和原生睫毛都容易脱落,如果觉得原来睫毛太直了,可以用热烫睫毛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