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做几次有效果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牙齿的美观,而冷光美白又是时下*为流行的一种牙齿美白的方式。很多人都想去做,但是却不知道做几次能看到美白的效果。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冷光美白做几次有效果。

冷光美白做几次有效果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冷光美白牙齿只需要*疗一次就可达到满意的效果。对于个别牙齿色素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疗,而且在上次牙齿美白效果的基础上还能有一定的提高。

只需两次冷光美白就可*疗

有一些重度四环素牙患者,**次冷光美白*疗后的效果可能不太明显,但是一个月后再去做第二次牙齿美白*疗后,牙齿的美白效果就会相当稳定,只要注意做好日常护理,效果可以维持很长一段时间。

冷光美白原理

冷光美白这款快速牙齿美白系统应用革命性的目标色素同步超冷光激活技术,迅速催化涂抹在牙齿表面的**美白凝胶与色素间的反应,从而达到快速美白牙齿的效果。

标签: 冷光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