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盐可以去黑头吗?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去黑头的方法是用食盐兑一点橄榄油或者牛奶,然后涂在皮肤上打圈**,将黑头清理出来。而浴盐也是清洁皮肤的天然海盐,只是颗粒相对比食盐要大些,那么,浴盐可以去黑头吗?

浴盐可以去黑头吗?

浴盐不可以去黑头。由于浴盐的颗粒都比较大,而且形态也是不规则的,如果用浴盐去黑头的话,不但不能很好的将毛孔中的油脂和脏东西清理出来,还有可能划伤皮肤,所以要去黑头的话,*好不要用浴盐。

卸妆油去黑头

鼻子上有黑头的话,取适量的卸妆油涂在鼻头和鼻翼两侧,然后用指腹不断地打圈**,卸妆油就可以溶解掉毛孔中的油污,将毛孔中的脏东西给清理出来,一般只要几分钟后,就可以看到黑头从毛孔中冒出来了,*后再用深层洁净的洗面奶洗个脸,然后用冷水收缩一下毛孔就可以了。

热饭团去黑头

取一小块刚刚煮好的白米饭,揉成一个小饭团,洗脸后放在鼻子上来回滚动揉搓,几分钟后,就可以看到一下黑黑的脏东西粘在白色的饭团上,用这个方法虽然不能一次就将黑头**去除干净,但是多用几次这个方法就可以让鼻头变得干干净净了。

珠粉去黑头

将珍珠粉加少量清水调成糊状,然后将珍珠粉涂在有黑头的部位,用指腹在珍珠粉上轻柔的**揉搓,一直到珍珠粉变干,再用温水将珍珠粉洗干净,*后用冷水拍打脸部收缩毛孔即可。这个方法每周用*多用两次,多用几次就可以将黑头**清理干净。

标签: 浴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