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吃多了会长胖吗?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吃汤圆会胖吗?汤圆和元宵都是人工精制而成,单位热量都不低,甚至可以说,吃汤圆或者元宵都是减肥人士的禁忌。偏偏你又忍不住汤圆的诱惑想吃汤圆,那怎么办,汤圆吃多了长胖,来看看吃汤圆不长胖的五个妙招。

汤圆吃多了会长胖吗

会。元宵的热量比汤圆更高,因此吃多了元宵比吃多了汤圆更易长胖。如果我们吃一碗四个装的汤圆,大概热量为400至500千卡。与跑步消耗的热量形象对比:一位60公斤的成年男人跑8公里,约消耗了450千卡左右。那么吃完这四个汤圆吃多了为防止长胖,你需要跑8公里。

少吃油

如果吃汤圆,当餐或当日一定要少吃点油。否则,过多的脂肪和热量是不可避免的。汤圆的馅料中为增加香滑口感常会额外加入猪油、奶油及糖等调味,汤底也的热也不小量。

**小汤圆

甜味汤圆的馅料,如花生仁、芝麻、核桃仁、等,热量约为40千卡。吃汤圆的时候选择无馅料的小汤圆,少量吃一点,比起吃大量有馅料的汤圆或者元宵要好一点,至少没那么容易长胖。吃汤圆会胖,忍不住要吃汤圆的话,馅料汤圆不宜超过2个,小小汤圆不超过5个为宜。

不碰油炸汤圆

因为炸汤圆虽然吃起来更加突出了鲜香的*特风味,可是更增加了油脂的摄入,热能的提高,不宜多食。*好采用热水煮小汤圆来吃,亦可使用花茶来煮汤圆味道更新鲜。

标签: 汤圆吃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