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怎么减肥最快?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节日一过,关注自己体重的姑娘可能发现自己比节前更重了。这个时候“不要方”,小编教你节后怎么减肥*快。节后减肥**的一点在于坚定意志,定好减肥减脂的计划,随时记录吃下去的食物。关于还节后减肥,这些快速减肥的减肥常识还是必须要懂的。

节后怎么减肥*快?

提高新陈代谢

新陈代谢率比一般人高的人,就算是在**时也比他们消耗了更多的能量。所以要想节后减肥*快,*好是让身体新陈代谢水平得到提高。早上起来喝两杯水(约200毫升/杯)能一定程度上起到节后快速减肥的效果。在其他时候,多喝不加蜂蜜及糖的茶都是对节后快速减肥有帮助的。

高蛋白饮食

高蛋白饮食对维持体重、防止体重反弹也有很好的效果。研究发现,仅仅把饮食中蛋白质摄入比例提高3%,就可以减少50%左右的体重反弹。优良的蛋白质来源有鸡胸肉、驴肉、牛腱子肉、鸡蛋、海鱼肉等。节后快速减肥时,*好遵循多蒸煮、少煎炸的烹饪方式,这样能减去不少油脂摄入。如果吃鸡鸭肉,*好是去皮吃。

吃适当流质食物

流质食物减肥效果确实比较理想。粥品比米饭水分更多,就算是皮蛋瘦肉粥等加了动物性食品的粥类,同样还是属于低脂肪的食物,吃一碗皮蛋瘦肉粥的能量仍然要比同量的一碗米饭低。节后减肥还可以吃杂粮粥,可以多放一些豆类,有利于减肥。

早睡早起

也许你还不知道,每天熬夜对于容易发胖的人更有长胖的风险。早睡早起,睡眠**身体的雌性激素水平分泌正常,让你容光焕发。入睡时间在晚上10点到11点之间*能**睡眠质量。 身体各项激素水平分泌正常能让减肥更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