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膏为顾客洗脸 原来是家黑店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柳州市飞鹅路路边,常有人向路人递出一张免费美容券。有些人一进到店面,躺上美容床,才知道抹在脸上的护肤品,居然是辣椒膏。飞鹅路南一巷一家名叫 “伊萨贝尔生活馆”的黑店,因**强迫交易,引起警方注意。4月26日,柳州市公安局柳南派出所民警突击查处,抓获六男四女共10名涉案人员。

进店被迫消费

近日,多名事主向柳南派出所报案称,一家美容店以免费试用为由,把他们拉进店里强迫消费,有的事主被迫消费5000多元。

29岁的安徽男子代先生就是受害者之一。4月2日下午2时许,代来到飞鹅路,一名男子走过来,说:“我们店里有免费美容体验,感兴趣可以进店里试试。”边说边递上一张宣传卡片。一听是免费的,代就想去试试。

男子把代先生带到飞鹅路南一巷。店面在某酒店停车场旁,店门外没有任何招牌。进到店面,墙上贴有一张“伊萨贝尔生活馆”广告单。

店内有3名女子,说可以免费体验洗脸服务,说着把代带进一间狭窄的美容室,室内摆有一张简易美容床。代躺上美容床,一名女子开始帮代洗脸,并往他脸上抹东西。没多久,代的脸上开始*辣辣的,辣得难以忍受。女子说,他们的产品可以测试皮肤,感觉辣说明皮肤有严重问题,需要用好的护肤产品来清洗。

女子拿来一面镜子,代从镜子内看到,自己脸上不知什么时候长了很多黑点。女子解释,这是因为他的脸上太脏了。

代一听很紧张,女子给他介绍一款900元的产品。可抹上后,代觉得脸上更辣了。

“这款产品不适用你皮肤,需要2000元的产品才有效果。”代假称身上只有1000元,女子说那就先给1000元。女子清点*后,说还要收300元服务费,代的脸刺辣得厉害,只好又给了300元。女子给代敷了面膜,涂了药水,代脸上的刺辣感终于缓解。

4月23日,34岁的丘女士也被同样方法骗进店内,强迫消费去1400元。

原来是家黑店

接到报案后,柳南派出所副所长黄凯宁立即组织民警,对该黑店进行多天的摸排。该店面积约30平方米,没有营业执照,店内有5间简陋窄小的房间,每间都有帘子。店内人员有10人左右,一直到晚上七八时都还营业。

这些人分工明确,有人做导购,有人负责做美容师,有人做**,客人如果不掏*消费,就搂住顾客肩膀,并用言语恐吓。脸上有痣、青春痘或黄褐斑,口音像外地人的男女,多成为下手目标。

4月26日下午,警方突击查处,当场在店里抓获7名涉案男女。当时,还有两名男顾客正在店内消费。

当晚,3名男子在柳州*车站附近寻找客源。警方突然出现亮明身份,两名男子当场落网,另一男子狂奔1000多米,跑到鹅山立交桥下时,被民警抓获。

辣椒膏是关键

经审讯,这伙人大多来自江西。落网的一名李姓男子,自称是店**。4月16日,该店开业,到26日“营业额”已有4万多元。

据了解,该团伙在事主脸上涂抹的“护肤产品”,实际上是辣椒膏。趁事主疼痛难忍,他们步步紧逼,强迫事主购买可缓解疼痛的护肤产品,这些产品售价百元到千元不等。

据一名姓盛的团伙成员交代,负责在外发卡片的导购没有底薪,拉得一人进店消费,可拿到消费金额40%的提成;美容师每月有固定底薪,还可以得到消费金额10%的提成。

警方表示,落网人员**强迫交易罪,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民警提醒,有美容需求的消费者,要选择设备较好,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医疗美容经营许可证等审批手续齐全的医疗美容机构或医院,并保留相关合同和票据。若在消费过程中遇到店方欺诈、强制消费、侵犯消费者人身自由等情况,要及时**或向有关部门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