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旋肉碱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左旋肉碱什么时候吃效果*好?左旋肉碱是近来比较流行的一种补剂,左旋肉碱在体内的主要作用是运送脂肪到线粒体的作用。什么时间吃左旋肉碱比较好?和小编来了解吧。

左旋肉碱什么时候吃效果*好?

运动前一小时

左旋肉碱并不起到关键的减肥作用,要减肥必须配合适当的运动,合理科学地控制饮食。左旋肉碱发挥作用是在服用后1小时-6小时。因此对于已经使用纯左旋肉碱的人来说,服用左旋肉碱1小时以后,配合1-2小时的中等强度有氧训练,会可能有一定的减肥效果。

不能多吃

人的身体每天也在自己生产左旋肉碱,如果从长期从外面摄入过多的话(每天超过800毫克)会影响自身左旋肉碱的合成,从而导致健康受到影响。左旋肉碱每天食用超过1克,有的人会**和呕吐。超过2克,身体反应更加强烈。

不能长期吃

一般**使用者每使用一个月后就停用一个星期。且应避免在晚上临睡前服用。长期服用左旋肉碱会增加动脉粥样硬化的风险(左旋肉碱被人体肠道内的细菌利用后会产生氧化**甲胺(TMAO),这种物质有可能导致动脉粥样硬化)。什么时间吃左旋肉碱?已经使用左旋肉碱的人,可以在运动前一小时吃左旋肉碱。

标签: 左旋肉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