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笔怎样画鼻 素颜的伪装术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提到化妆非常有代表性的就是高光笔了,相信你对它不会陌生,作为可以让五官迅速立体的神器,达人们都特别爱它。我们都知道鼻子是五官中比较重要的,挺拔的鼻子更有优势,那么高光笔怎样画鼻呢?

高光笔怎样画鼻?用鼻侧影画在鼻梁两侧,加深鼻梁的颜色,可以起到挺拔的效果。能够使整张脸看起来更有层次感。用刷眼凹的斜角刷,在刷过眼凹之后剩余的余粉,或是比较淡的眉粉,轻轻带过鼻翼两侧的位置。注意掌握位置不易扫的太过靠下,扫至山根处即可。

如果是鼻头比较大的女生,可以适当的从鼻翼两边扫一点侧影到鼻头处,起到收缩鼻翼的效果。用高光粉从眉间扫至鼻尖处,**次扫的时候可以蘸取少量,注意要刷的直线,但是又不要过于硬朗,只要在视觉上又提亮就好,不要过度的给人发白的感觉。高光笔怎样画鼻?掌握了吗。

高光是*具“欺骗性”的化妆产品之一,立体的五官分分钟出来,让你的五官犹如素颜。学会使用它对化妆来说非常重要,而且可以修饰你的脸型,是不是很神奇呢。高光笔怎样画鼻?挺拔的鼻子立刻拥有。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