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牛油果乳液适合什么肤质?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黛珂牛油果乳液本来可能不是那么的*,因为紫苏水的缘故也跟着*了起来,那今天咱们就来好好聊聊黛珂牛油果乳液适合什么肤质这个问题,选择护肤品一定是要是适合自己的才行。

黛珂牛油果乳液适合什么肤质?

偏油性肌肤的人使用

黛珂牛油果乳液的质地非常的轻薄,也很水润,在做到不油腻的同时还能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里面添加的鳄梨油(牛油果)、鼠尾草油、橄榄油、薰衣草油、狗牙蔷薇果油也能起到良好的抗氧化、抗炎和舒缓效果。所以特别适合混合性皮肤和油性皮肤的人使用。

适合夏天使用

到了炎热的夏天,随着流汗的增加,我们皮肤分泌的油脂也随之增多。这意味着很多乳液在夏天使用会显得油腻、厚重。这时候黛珂牛油果乳液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轻薄水润的质地涂到皮肤上根本感觉不出乳液中有油性成分的存在,这是黛珂乳化技术让人惊奇的地方。而后续再拍一拍黛珂牛油果乳液的好搭档紫苏水,就会发现之前涂的牛油果乳液更加快速的吸收进皮肤了。所以在夏天用这款乳液,不仅不会油腻,相反还会觉得很水润,脸皮肤出油的情况好像也得到了改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