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郑多燕减肥操饭后多久可以练?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们对于韩国辣妈郑多燕可能并不陌生,她**的减肥操*遍大江南北。一些朋友在聚餐吃多了后,就想通过练郑多燕减肥操消耗些许能量。而这样做有可能会引起肠胃不适,练郑多燕减肥操饭后多久可以?我们一起看看文章,了解连郑多燕减肥操*好在饭后什么时候呢。

郑多燕减肥操饭后多久练?

郑多燕减肥操运动以饭后2小时为宜。建议在每次吃饱后*好休息2小时以后再进行运动。对于经常参加运动的人来说,吃饱后休息30分钟左右即可运动,剧烈运动除外。

饭后不宜马上郑多燕跳减肥操原因:

1、立即运动引起胃部不适

一般吃饱饭后,人体大部分血液集中在胃和肝脏,如果马上去运动,会导致储存了大量食物的胃因为颠簸而不停牵拉固定胃的韧带,导致胃部不适。

2、易致消化不良

饭后立即做郑多燕减肥操等类似运动,将会抑制消化液分泌和消化管的蠕动,因为做减肥操等运动时,全身肌肉的血液增加,胃及内脏的血液就会相对地减少,这些原因都容易造成消化不良和吸收不良,影响新陈代谢,甚至造成慢性胃病。

有的朋友一感到自己吃多了,就恨不得马上去操场跑5个圈,或者跳减肥操到流汗把这些多余卡路里全部消耗掉,实际上,流汗也并不等于减肥,你只是把体内的水分以出汗的方式排出去一些而已。

练郑多燕减肥操不必急于饭后马上练习,很想减多余赘肉的朋友可以在饭后十分钟后多走走,这样做有利于防止脂肪堆积。

标签: 郑多燕减肥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