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产品有用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美白产品,很多人都质疑美白产品真的有用吗?为什么自己明明用了美白产品却没有变白?这些困惑小编今天来给你们一一解答。

美白产品有用吗?

“存在即是合理”这句话放到护肤界貌似并不受用,因为这个圈子里确实存在不少忽悠人的美白产品,但绝大多数美白产品还真不是忽悠人的。科学家针对美白的几个途径,包括抑制黑色素生成、阻止黑色素的传递、还原黑色素、加速代谢黑色素都有大量的科学实验和文献作支撑,证明通过这几个途径来达到美白的目的是****的。

美白产品的“依赖性”

很多人都说美白产品具有依赖性,我想说的是,“依赖性”这个词在护肤品里不存在,只要**品牌是没人敢添加激素的。而大家所说的“依赖性”是说,用的时候挺好,确实变白了,但不用的时候就**原形了。求问!你买瓶农夫山泉喝完就一辈子不渴了么?你中午吃大米饭管饿,晚上又饿了还要吃,大米饭知道你说它有依赖性么?如果还是要坚持说美白产品有依赖性的,请自行**什么叫做“依赖性”。

美白是有极限的

美白是有一个极限值的,是说你白到一定的程度就不会再白下去了。医学上管这个叫做“构成性肤色”。 Constitutive skin color CSC构成性肤色,指天然的肤色,由基因决定,你的黑素细胞能力如何,固定产生多少黑色素,这个肤色是未受紫外线干扰的肤色,看看你的那些未经受紫外线照射的皮肤就清楚了,例如上臂内侧,大腿内侧的皮肤。

说到构成性肤色,那么相应的也有选择性肤色。Facultative skin color FSC选择性肤色,被紫外线和激素干扰后,黑素细胞的能力有相应的调整,产生的肤色变化。

其实我们也可以这么认为,美白产品能做的努力,就是尽可能**到你的本色,也就是构成性肤色,如果比你构成性肤色的还要白,那么就是白化病,白斑一类的病理性变化,这不是对身体有益的追求,就算你临时改变了皮肤的颜色,*终基因这种不可抗拒的因素会让你慢慢**你本身的色调。

标签: 美白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