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前要卸妆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跑步前要卸妆吗?一些姑娘为了在健身房或者路跑时能美丽地开始跑步,脸上化的妆都没有卸除就开始跑步。这样做对皮肤真的好吗?看看“跑步之前需要卸妆吗”,了解对于女生来说跑步前都要准备什么。

跑步前要卸妆吗?要。运动的时候不适合脸上带妆,因为运动开了以后身体的毛孔会扩大以便于排汗,要是跑步前不卸妆的话,不但有可能阻塞毛孔,还有可能使化妆品的一些物质进入毛孔,这对皮肤是不好的,所以跑步前一定要卸妆。

否则诱发痘痘

跑步前*好是卸干净所有的彩妆和防晒;因为跑步会出汗,毛孔张开,汗水和彩妆的一些成分此时容易阻塞毛孔,诱发痘痘。脸上容易长痘痘的姑娘们,一定不要为了好看而跑前不卸妆,当跑步跑到含水往下淌时,妆也是很难保住的。

否则易长粉刺

不卸妆跑步,尤其当化妆品原料含有致粉刺原料时,粉刺出现机会增大。因为脸上的化妆品会堵塞毛孔,阻碍污垢、油脂和死皮排出。这也是皮肤科医生建议跑步前尽快卸妆的原因。过于厚重的保湿剂,也会成为诱发粉刺元凶。

跑步前要卸妆吗?跑步前一定要记得卸妆,如果卸妆不方便,那么*好在出门时就不化妆了。跑步时带妆极有可能因为跑步运动时毛孔张开,彩妆底妆堵塞毛孔,引发痘痘或者粉刺。为了皮肤健康,小编建议跑步者一定要在跑步前卸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