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饼碎了怎么复原?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粉饼是易碎产品,要是自己一不小心手滑掉地上摔碎了这咋办呢?是不是想知道粉饼碎了怎么复原呢?那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不用丢了,怪可惜的。

粉饼碎了怎么复原?

1、*先复原粉饼之前我们需要准备一瓶酒精、一个密封袋、以及适量卫生纸。

2、将碎了的粉饼碎粉末全部倒入透明的密封袋中再均匀地将它们敲碎,做成细腻的粉末,然后将三分之一的量倒回原来的粉饼盒里,用棉签压匀。

3、然后滴上适量酒精,*好是添加95°的酒精,这样比较好挥发,再用卫生纸仔细压平,并且表面要平滑。

4、再把剩下粉饼碎末全倒入该粉底盒,铺平后再倒酒精,再用卫生纸将其压平,注意要压实点,可以多用卫生纸压2次,还能吸取多余的水分。

5、小心地清理周围肮脏的部分,然后将粉饼放在阴凉通风处,风干约3小时即可。

标签: 粉饼碎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