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耐晒保质期几年?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天气是慢慢的变得炎热了起来,那面对夏天的紫外线肯定少不了防晒霜了,就像安耐晒这样的产品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啊。那安耐晒保质期几年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安耐晒保质期几年?资生堂安耐晒防晒霜系类比较多,保质期是3-5年,前提是防晒霜一定要保存完好哦,应该放在干燥阴凉处存放,不要被阳光直射了,否则会影响其防晒效果的。

安耐晒保质期几年?

开封的安耐晒防晒霜

虽然安耐晒防晒霜保质期挺长的,但如果将防晒霜开封了的话,保质期一般是一年,因为安耐晒开封后放置到第二年的话,其防晒成分会被氧化或者挥发,不能起到预期的防晒效果,因此,开封后的防晒霜一定要在1年内用完哦,早点用完才能**防晒霜的*大效果。

开封未过期的安耐晒防

很多朋友会担心安耐晒防晒霜放置到第二年不能用,注意如果是已经开封过了的安耐晒,还没过保质期,放置第二年还是能正常使用,只是可能感觉没有之前刚开封的那么好了,所以*好还是3个月内使用完,如果大家每次使用防晒霜是足量的话,还是很容易用完的,也不用担心保质期的问题了。

未开封的安耐晒防

如果你的没有安耐晒刚过保质期,但是又保存完好,没有开封的话,可以用来涂抹手臂、腿等身体部位,因为身上的肌肤比脸上厚一些,不会容易敏感,所以,刚过保质期还是可以涂身体的,但要比标注的防晒数值低一点哦。

标签: 安耐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