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哪种效果最好?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这一到夏天妹子们除了开始着急自己的身材以外,还很着急自己的毛手毛脚呢?这大夏天要是路出去还不吓到被人啊,那脱毛哪种效果*好呢?下面介绍几种方法给大家。

脱毛哪种效果*好?

脱毛刀

脱毛刀脱毛是*安全的暂时性脱毛方法,这是利用刀片将身体各部位毛发割断以达到脱毛的目的,使用非常简单,用脱毛刀能让肌肤快速达到光滑洁净的效果,但过几天,新的毛发又会长出来,需要反复刮除,而且刮过之处的再长出来的毛发会越长越多、越长越粗,此脱毛方法适合于怕痛且皮肤敏感的朋友,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

脱毛膏

脱毛膏是一种化学制剂,利用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实现脱毛,比较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朋友,是比较安全、有效的,使用方便,而且**没有痛感哦,但是持续时间不长,脱掉体毛的部位一般经过3天就会长出新的毛发。

脱毛器

脱毛器脱毛法是利用脱毛器顶端的高速旋转的齿轮将毛发连根拔掉,维持 30-45秒(根据毛发的长短与粗细而定),就能轻易地将毛发拔去。整个过程中脱毛器和皮肤**没有直接接触,但从脱毛器发出的电磁波会到达毛发底部,让发根细胞凝固、坏死,减轻了毛发被拔除时引起的疼痛,******,光滑肌肤可保持4周。

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如果毛发比较黑又怕痛*好选择光子脱毛。光子脱毛是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都能有效去除。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贴近我们的皮肤,但是需注意光子脱毛可能需要多次脱毛才能实现**永久脱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