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式感动服务 细节打动顾客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做美容行业的就要有一个服务性的宗旨。关于“顾客至上”这样的服务有几家商家是能正真做到或者是一直坚持下去的呢!圣雅菲美容连锁机构一直在坚持,从未停止过,她们遵循的是“海底捞”式服务,这是一份送给顾客的礼物。

服务行业时常把一句话挂在嘴边:顾客是上帝。但作为顾客,在跟服务行业进行亲密接触时,往往我们却很难体会到一种油然而生的尊贵感,备受呵护更是难上加难。“上帝”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与服务,究其原因,我们还没触碰到服务行业的真正精髓,一种来自服务的灵魂深处的东西。

海底捞式感动服务,是一份送给顾客的礼物,让尊贵客人充分感受企业用心、诚意,为数以千计的企业扫除经营障碍、为更多品牌****体系、让更多企业快速发展成为行业中坚力量,这就是圣雅菲们所坚持的。海底捞它对每个顾客,不论贫富,不论身份高低,不论男女老少,都一样当做家人看待,一样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与体贴,提供一样周到的甚至被称为“变态”的服务。他们让每个来这里消费的顾客意识到了自己作为“家庭成员”所能享受到的温暖与感动,体验到了做家人的感觉。这种模式是圣雅菲一直在提倡的。

对于圣雅菲来说,他们不仅真正做到了把顾客服务到家,而且把服务做到顾客的心坎里去看。细节能打动顾客。什么是细节服务?其实说白了很简单,多位顾客想想,换位思考,站在顾客的角度上想问题,从顾客的角度为出发点来提升服务。

**次体验这样的服务小编还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感觉杂那么好呢!不过像有这样的服务的美容院已经不多了,圣雅菲会一直坚持下去的。同在重庆,一个服务行业聚集的城市。圣雅菲仅仅是其中之一,但是它是**企业,我相信只要用心服务,顾客都能感受到。

标签: 海底捞式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