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体验 不去圣雅菲你绝享受不到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只要你从事的是服务行业,那么你的侧**就是如何更好的去服务于顾客,就拿美容来说,这真的是要做到顾客至上的标准才行。很多人喜欢上一家美容院就是从服务开始的,今天跟大家说的话题就是我们重庆****的一家口碑很好的美容院,重庆圣雅菲美容院,很多人关注圣雅菲美容院服务好不好,小编用亲身感受来告诉大家。

小编是跟同事一起去的,刚进门就有服务员迎了上来,每一个都是面带微笑,让你不自觉的也会跟着微笑,然后就是问你需要什么类型的服务,因为时间的关系,我跟同事就说做个指甲修个眉毛,然后还跟着做了一个脸,给我们服务的是两个萌妹子,修指甲涂指甲都很温柔,不会像有些美容院里一样那种给人不舒服的感觉,还会一路跟你聊天陪你说话,以至于,1个小时的修指甲很快就过去了,而我却丝毫不觉得无聊。说认真工作的人是*美的,我在这里是真正的体验到了,那种专心致志的神态真的让人忍不住打扰。特别是在修眉毛的时候力度相当好,生怕自己不小心伤到我。这让我很是喜欢。

接下来的一个环节就是美容院里*基础的一个美容项目了,就是洗面,不过也就是洗脸嘛,躺在美容床上的时候,美容师会把你的脖子周围的都给你包裹的很严实,这是为了不给顾客的衣服弄脏,然后就是上护肤品给你做**,一边做还会一边轻声细语的问你力度适中吗,手法还真心不错啊,没几分钟就想睡觉了,这感觉真的是很舒服啊。小编还跟同时商量着下次我们来做她这里的特色项目。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体验的都是*基本的一些服务,正是因为这样才能发觉其中的不同之处,才能有所比较啊,这样的一次美容体验让我满意,心情也很愉悦,每一位员工都是在用细节打动着顾客,这些我们都是能感受到的。不然怎么能成为一个**企业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