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刘海配什么发型好看?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都比较喜欢齐刘海吧,一般比较萌和文静的妹子都很喜欢,而且也能很好的衬托气质啊,那齐刘海配什么发型好看呢?我们来欣赏这几款发型。

齐刘海配什么发型好看?

LOOK1

发型类型:齐刘海+短卷发

杂乱慵懒的短卷发让整个发型显得不拘一格,再搭配上规整的齐刘海中与随意凌乱的烫卷短发,不浮夸不做作,反而起到恰到好处的减龄与美感。

LOOK2

发型类型:齐刘海+直短发

齐刘海与简单的直短发搭配显得尤为的自然,搭配的微微内扣齐刘海虽显单调但一点也不失时髦味道,同时还可以能衬托出精致可爱的小脸。

LOOK3

发型类型:齐刘海+lob短发

凌乱的睡不醒lob短发配上可爱的齐刘海,瞬间就让整个造型变得萌萌哒。再将头发进行微微的蓬松烫卷与浅棕染发设计,轻松使得这款齐刘海发型更加的美丽入眼。

LOOK4

发型类型:齐刘海+波波头短发

亚麻色染发的这一款波波头短发向人们展现出日系风味的少女气息,再配上齐刘海与微微内扣的头发,岂不是更让人容易联想到二次元动漫中的可人少女,并且**可爱显嫩!

标签: 齐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