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适合什么刘海和发型?一定要看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国字脸适合什么刘海和发型?今天给大家带来几款国字脸适合的刘海和发型,采用刘海与短发搭配的造型必是助国字脸修颜满满哦,现在就来挑选自己喜欢的那一款吧。

国字脸适合什么刘海和发型?

LOOK1

刘海样式:斜刘海

发型类型:日系短发

这款日系国字脸短发将整体的发丝进行内扣处理,从而营造出一个恰到好处的弧度,同时就能够柔和国字脸的轮廓,再配上时尚染发搭配就更美啦。

LOOK2

刘海样式:斜刘海

发型类型:短发

将这款国字脸适合的短发烫出蓬松感,使得头型尽显丰富饱满。而两侧齐腮的修剪可以掩饰国字脸的棱角,让整个脸部看起来更加柔美一些。

LOOK3

刘海样式:齐刘海

发型类型:短发

这款国字脸短发发型利用两侧卷曲的发丝掩饰国字脸的棱角,让脸型在视觉上更显小一些,再搭配一款遮住额头的齐刘海之后,就是可爱俏皮了。

LOOK4

刘海样式:卷刘海

发型类型:短卷发

整体经过烫卷的这款国字脸发型看起来非常具有活力,搭配烫卷过的齐刘海与整个发型浑然一体,外翘的发根显得有点俏皮,整个造型虽没有帮助国字脸起到修颜但还是十分适合国字脸妹子所选择的一款发型。

标签: 国字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