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妆怎么化?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有一段时间原宿的风格比较流行啊,特别是一些服装啊,配饰什么的,不过好想原宿妆容也流行了起来,而且也很好看啊,那原宿妆怎么化呢?想学的妹子可以来看看。

原宿妆怎么化?原宿风以色彩性强,五颜六色为主,这款妆容用色上色泽亮丽、各种色彩中混搭配合,却又很和谐,这也是原宿风的特色哦~

原宿妆怎么化?具体步骤

眉妆

**步:底妆后,先用眉刷将多余粉刷去,用眉笔勾勒眉毛基础形状。眉型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平时自然眉形即可,切记不要画拱形眉。

第二步:用眉粉轻刷,填补中间的部分,注意眉头的颜色要比眉尾浅,晕染到位。

第三步:眉妆的*后一步便是刷染眉膏,先逆着眉毛方向刷一次,再顺着眉毛方向刷两次即可,一定不要粘在皮肤上面哦~

眼妆

**步:整个上眼皮涂上灰蓝色眼影,边缘记得要晕染自然。

第二步:上下眼尾都需要涂上哑光粉色,呈U型状,一点点土,不能涂太多。

第三步:贴上双眼皮贴,小编在这里贴的是网状双眼皮贴,根据自己的眼部条件来选择双眼皮贴哦~一般来说蕾丝、纤维都可以的。

第四步:用金棕色的眼线笔画好内外眼线,在眼中部分将眼线画高一点,这样眼睛就是圆圆的咯,眼尾处自然延长,稍微下垂一点点。

第五步:在眼头处涂上亮片较大的白色或珠光色眼影,下眼尾用遮瑕膏遮住原本的眼睛轮廓。

第六步:夹翘睫毛后,贴上棕色的上下假睫毛,不喜欢贴下睫毛的可以用棕色眼线液笔在眼尾画出。*后画上卧蚕。

腮红及唇妆

**步:用橘色和红色腮红混合刷在眼睛下方,记得晕染。

第二步:唇部护理后使用橘红色唇膏,在嘴唇上涂抹出一点点的咬唇妆效果。

标签: 原宿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