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眼线用什么画比较好?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都不知道怎么化内眼线,而且要是化的不自然的话整个眼妆都毁掉了,那到底内眼线用什么画比较好呢?这个选择的工具也很重要啊,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内眼线用什么画比较好?**使用眼线膏或眼线胶笔画内眼线。内眼线一般画在睫毛根部及内眼睑处,肌肤娇嫩,适合用柔软不刺激的眼线膏及眼线胶笔画。很多人会用眼线液笔画内眼线,但眼线液笔往往用来画内眼线会略刺激,不如眼线膏和眼线胶笔哦! 芭比波朗流云眼线膏

内眼线用什么画比较好?**产品

芭比波朗流云眼线膏

**理由:这款眼线膏相信不少人都知道,持久防水效果加上高密度的色彩,不但能达到比眼线笔更自然的效果,而且是*适合画内眼线的产品.虽然价格偏高,但确实是一款很受人欢迎的产品。

魔法森林眼线膏

**理由:很平价良心的一款产品,很容易上色,产品包装很可爱,有配套的刷子,方便携带.小刷头很好用,粗线条和细线条都很好画,而且膏体不会沾取太多.着色感很好,反复画也不会花妆,而且很容易修正,棉棒沾水就可以修改.

内眼线怎么画好看

**步:用定妆产品定妆,定好妆会让眼妆更持久不容易晕妆。

第二步:用手指或棉棒提起上眼皮,眼线刷沾取眼线膏,轻轻点涂,填充睫毛根部的空隙和留白的眼睑即可。

标签: 内眼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