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怎么改善毛孔粗大?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毛孔粗大的问题估计很多人都会遇到,而且还很难搞定,特别是油性皮肤*容易了,小编就是啊,那油性皮肤怎么改善毛孔粗大呢?妹子们肯定很想知道吧,那就来看看吧。

油性皮肤怎么改善毛孔粗大?

冷热水洗脸

油性皮肤脸上容易出油,油脂易造成毛孔堵塞,如果毛孔没有得到清洁,则会越来越大,因此清洗脸部是改善毛孔粗大的**步,大家可以用冷热水交替清洗,先用温水洗脸,让毛孔张开,再马上用冷水洗,使毛孔收缩,减少皮脂分泌,可如此反复3次,能加速脸部血液循环,促进毛孔收缩。

保湿补水

补水是收缩毛孔、紧致肌肤的重要步骤,因为皮肤缺水会使脸部出油更多,容易导致毛孔堵塞,越撑越大,因此油性皮肤毛孔粗大的妹子一定要记得补水保湿哦,平时多用补水保湿类的产品,隔**敷一次补水面膜,**每天喝8杯水,让脸部水分充足,自然而然毛孔粗大的问题就得到改善啦。

蜂蜜蛋清面膜

蜂蜜蛋清面膜有收缩毛孔、紧致肌肤的作用,大家可以取一个鸡蛋清和适量蜂蜜,将它们倒入面膜碗中混合,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上,过15分钟就用温水洗净,顿时会感觉皮肤变得水嫩细致,坚持敷一段时间,可以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皮肤也会水润、有光泽。

**肌肤

当做基础护肤时需注意,每当擦完乳液或者面霜时,就用指腹轻轻地在脸上边打圈边按压,这样可以促进皮肤血液循环,让毛孔畅通,也能让护肤品更容易更有效地被吸收,可补充水分,改善皮肤出油。

毛巾冰敷

冰敷是很常见的护肤方法,大家可以用一块干净的毛巾,放在冰箱里冰镇一下,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每天洗脸后就用冰过的毛巾敷于面部10秒,坚持一段时间,毛孔粗大的问题会明显改善。

标签: 油性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