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样盘头发好看 必须学起来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短发在现在已经是大势了,不同的发型发色让你呈现不同的风格,谁说短发是男孩子,这种观念已经被**了。短发的魅力会让人着迷,那么短发怎样盘头发好看呢?快来清凉一夏吧。

短发怎样盘头发好看?梳子把头发梳理一下,然后把它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分界线是发顶的部分,抽取出一小股的头发,先用橡皮筋把它扎起来。把头发扎好之后,需要用手对它稍微的向上退一下,然后再在上面夹上黑色的小发夹,

接下来是处理余下的头发。把剩下的头发进行编蜈蚣辫的操作,这次是把头发分成了两股进行操作,把下面部分的头发绕着编成一圈的蜈蚣辫发型,在编好了之后,让其在整个头发上绕一圈,并且使用发夹把它固定好。短发怎样盘头发好看?就这么简单。

上面介绍的方**让你的短发盘发看起来非常精致而且搭配也较为容易,如果您觉得麻烦也可以用*简单的半丸子头,青春可爱非常适合夏天的感觉。短发怎样盘头发好看?为自己学习一款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