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的韩式瘦脸三种编发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韩式瘦脸编发哪几种*热?厌倦了总是一成不变的发型吗?想要用蓬松的韩式辫子来修饰你的肉肉脸吗?今天就来**给你几款韩式瘦脸编发,让你不进理发店也能随意变换发型!

韩式瘦脸编发 LOOK 1

大方清爽又快捷简便的侧分刘海就算是黑色中长发也可以适用呢。贴合着额头而编出的麻花辫温和地修饰了我们的脸部线条,也相应地我们的发型增加了亮点。

韩式瘦脸编发 LOOK 2

这款发型看上去干净利落又同时清纯脱俗,侧分的刘海编发加厚了前额与侧边的发量,可以修饰颧骨。斜扎在一边的麻花辫十分整齐大方,不会有拖沓之感。

韩式瘦脸编发 LOOK 3

中分刘海是瘦脸利器,浪漫又长长的刘海遮住肉肉的脸颊,耳后的头发用编发的方式绑起来显得很有精神,也增加了典雅的感觉。

以上便是小编为你**的三款“韩式瘦脸编发”,希望您能够喜欢!

标签: 韩式瘦脸编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