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圣雅菲创始人:一个“普通”的追梦人!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梦想有有**能化茧成蝶,但是重庆圣雅菲创始人她做到了,拥有自己的事业跟美满的家庭,这是很多女人所羡慕的,自己付出的辛酸只有自己知道,那今天就一起走进这位女强人。

记者:如果有压力,您的减压**是什么?

徐楠:是的,我每天需要忙的事情很多,除了公司的项目,还有美容美发商会的事情,如果感觉到有一种超负荷的时候,我会选择一个人打坐,让静默洗刷心灵的灰尘,我也很喜欢旅游,不管是国外,也或者国内的四大名山,一次行走,可以带走许多烦恼。

记者:人们常说,你和你的未来只差一次旅行。你是如何来享受每一次旅行的?你有什么旅行心得和大家分享吗?

徐楠:如果要说与一般人的行走不一样的是,我喜欢出去学习,边走边学。我先后攻读了重庆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新加坡南阳理工大学的EMBA课程,边走边学,充实内心。

记者:那么,在学习当中你的收获是什么?

徐楠:收获的青春,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走在校园里,感觉回到了十八岁风华正茂的时候,在老教授身上我感受到那种勤恳敬业,获得了知识。每当我心里有疙瘩的时候,不方便跟员工倾诉,回家也不知道怎么说的时候,我的同学们,就是我*好的倾诉对象。

记者:你认为*理想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子的?

徐楠:四十岁之前,为做事情而做事情。四十岁之后,为梦想,凭兴趣,为爱好而做。现在就很好,坐落在就一辈子想做的事情,获得了健康和美丽,还将这变成了生存力。这就是我*理想的生活状态。

记者:家庭与事业,您是如**衡这两者的?

徐楠:年轻的时候的确走过了一段青涩泥泞。职场的女人都是很要强的女人,很想职场干得好,家庭也经营好。但是,这样的**很难找到,不过,通过修炼可以找到两者的平衡。我四十岁之前,经营家庭方面并不如意,很难找到一个满意的平衡点,正如人们说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还好,四十岁之后,不断去反省自己。人啊,*不可战胜的就是自己。我们要去修炼,学会去宽容和理解。对方做的不好,我先给予,我先付出,慢慢才会获得对方的理解与支持。我觉得这是老天在眷顾我,让我从事美丽事业,让我更加领悟事业和家庭都要美美的这个道理,并为之努力。

记者:您会支持您女儿来接你的班吗?

徐楠:女儿学的是工业设计,她想干自己的一番事业。我没有阻止她,有些东西只有靠她自己去悟。我自己都是学机械专业的高材生,可是我还不是来做美丽产业了?所以我对她说什么时候回来接班都可以。我不想约束她,随她意,让她走自己的路。

记者:一直以来您在慈善方面不遗余力,请问在这背后是什么样的力量促使您这样做吗?

徐楠:人们常常说***,真和善一定是在美前面。一个女人要美丽,一定要真诚和善良,尽管很多的时候人们认为善良的人容易吃亏。行一个小店,到今天这样的产业发展,正是***的力量在支持我。我的顾客觉得我没有欺骗她,员工也不会拖欠工资。善良是美丽女人的本性。穷则*善其身,达则兼济**。女人很辛苦,承担着养儿育女,照顾家庭的责任,所以只要妇联有什么活动,我们都参与。捐助失学儿童,探望孤寡老人,我们一直在做。做这些事挺开心的。

徐楠一位***的女人,用自己的青春去打拼,伸出援手帮手需要帮助的人,名副其实的***,圣雅菲这么大的产业也将会一直延续着这样的理念,也祝愿以后在美丽产业的道路上越来越好,事业家庭都幸福美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