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胸会变小吗?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节食等不当的减肥方式是很容易出现减重先减胸的情况,那是因为让身体长期处于饥饿状态,身体就会调动储藏脂肪和蛋白质来应付,这样**的脂肪和蛋白质就会变少,而胸部是需要蛋白质的,蛋白质摄入不足会让胸部缩水。因而出现了所谓的减肥先减胸的情形。可是,运动减肥胸会变小吗?运动减肥会不会减胸呢?

运动减肥胸会变小吗?

1、原理上不存在运动会减胸

从原理上来说是不存在运动会减胸的情况的。因为雌性激素是女性特有的激素,它的作用之一是选择性地沉积脂肪在**、腹部、大腿 、臀部,维持女性的第二性征,保持女性的曲线。所以,雌激素对脂肪代谢的作用在女性的整体脂肪代谢中占主导地位。

然而,通过科学的运动训练,不仅会增加雌激素的分泌,同时机体的整个新陈代谢系统得到了优化。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女性**中的脂肪含量会达到一个合适的水平,可以使**更加丰满,富有弹性。根本不会存在运动减胸的问题。

2、运动时胸部防护不当会减胸

其实,所谓运动减肥出现减胸的情况是因为你在运动时对胸部做的防护不当。由于胸部在运动过程中无可避免的会晃动,尤其是在跑步或者跳跃运动中表现更明显。**没什么肌肉组织,基本上就靠一层皮包着一堆脂肪(当然还有乳腺),晃呀晃的会拉扯皮肤,不仅会不舒服,更重要的会导致皮肤松弛**下垂。

因此,女性运动时建议*好穿上为女性运动专门定制的运动文胸内衣。它具有防震动和吸汗水的功能,任何强度的运动都可以使女士胸部受震动,运动内衣既固定胸部免受震动影响,又能避免胸部对运动的妨碍。

而且,如果是因为脂肪减少而导致胸部变小,这只能说明你胸部的脂肪比占**物质组成部分较大,说白了不是真的大胸。

标签: 运动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