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马尾怎么扎好看?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看到麻豆的这款长发马尾辫是不是很时髦**呢?整个造型的气质看起来就十分的不一样,想要知道长发马尾怎么扎好看吗?那就赶紧来看看**的长发马尾辫的简单扎发图解,轻轻松松助你打造出一款好马尾发型。

长发马尾怎么扎好看?中分发与编发设计的让这款长发马尾发型变得十分精美与别致,跟普通的马尾可是**不同哦。从脑后看,是那长长的马尾辫与纹理清晰的编发,十分的美腻。从正面看,中分发的设计让一张漂亮的脸蛋尽显之余还倍添清新感。

长发马尾怎么扎好看?

**步

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然后把前面的头发弄成中分。在再前面发线约5cm后的位置,取一小束头发。

第二步

将小发束分成均匀的三部分,开始进行编发。

第三步

在编发的过程中,把下面的头发不断加入到里面三小束头发中,进行编发。

第四步

编到颈部位置就可以了,然后跟剩下的头发在一起用一只手固定,再用手稍微拉扯一下顶部的头发来打造蓬松感。

第五步

*后用一根黑色橡皮筋固定住马尾,然后再分出一小束头发缠绕橡皮筋,至发尾时用黑色发夹固定好,就可以完成这款长发马尾发型了。

标签: 长发马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